YaniceCai

厦门泛955、不加班、双休的互联网公司名单

本人设计🦁

此贴用于举例厦门不加班互联网公司名单

大家踊跃交流我先来

1.厦门稿定科技有限公司

环境超好无限海景 需要内推的可以和我说)

2.厦门铃盛软件有限公司

外企 环境超好 需要内推的可以和我说)

3.久趣英语

前同事在里面哦

4.亿星软件

5.建信金科

6.美柚

7.禅大师

8.厦航

我在稿定可以内推!有意搞一个厦门互联网内推群 有意的私我哦,老板真的不提倡加班!!另外发个稿定设计招聘,

【杭州】招 创意设计负责人、创意设计师、UE、UI、高级产品设计师

【深圳】招 高级产品设计师、UE、UI、交互

【厦门】招 UE、UI、交互、平面设计(分镜)、动效、特效、平面设计师、品牌设计师、设计评审

有意私聊或简历投递

‼️‼️‼️【本人非hr,乃是公司研发人员,这个帖子是大家的交流贴,有问题可以在评论区发,等其他知道的姐妹来回答】

 @ 

评论